close

“這個世界根本沒有什麼愛情,只管抓住救命的稻草往上爬就是了。”

 沈建旭冷漠的說。

壞男人MV_荊棘花

 

《壞男人》

官方網址:http://tv.sbs.co.kr/badboy/

播放: SBS 2010.5.26 每週三、四電視劇晚上9:55

導演:이형민(對不起我爱你/雪的女王)

編劇:김재은(IRIS)

主演: 金南佶、韓佳人、吴妍秀、金在旭(咖啡王子1號店)、 鄭素敏

級數: 20集 

改編自司湯達的名著《紅與黑》,講述現代人的隱藏的慾望和向慾望疾走的壞男人的故事,探討人間的慾望與無奈,富有男人味又性感的建旭對財閥三世的位置的覬覦,一連串的報復故事。

 

壞男人 

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配合著慵懶又滄桑男聲的荊棘花歌曲,壞男人發威著。

沈建旭

沈建旭(金南佶飾),一個有三個名子的男人,背負著一個殘酷不堪的童年過往,不過這大概是一個壞男人最典型的背景吧(笑),畢竟一帆風順的人生裡,會有人這麼想把自己搞得如此複雜不安嗎? 從小跟著貧窮的養父母卻過著快樂安寧的日子的"崔泰成",是壞男人的第一個名子。在小鎮上過著平凡幸福生活的泰成,因為養父的失聰,甚至貧窮而甚至買不起助聽器的父親感到難受,與美麗聰慧的母親勉強著過著一家三口快樂的日子。 然而韓劇裡總是要讓你事與願違(不然就沒有故事可看了XD)在一個偶然的失誤中,泰成被海神集團的洪社長誤認為私生子而接回洪家過著乞丐變王子的奢華生活。

與養父母的被迫分離,從一開始的鬱鬱寡歡一直到終於敞開心房接受洪家一切的時候,卻又被無情的拋棄,正主兒"洪泰成"華麗又慘澹的回歸,讓冒牌的"洪泰成"被當成垃圾一般鄙夷的被丟棄在街道上。命運的作弄下,心愛又唯一親人小狗在大雨中被車撞死,趕來接孩子的養父母卻又因為大雨打滑而撞車致死,只留下幼小的泰成在大雨中默默等待。

夠慘吧!


在天使育幼院長大後的崔泰成改名"沈建旭",為了海神集團幼時無情的對待而展開一連串縝密又計畫性的報復,挾帶著一絲財閥繼承人權力金錢慾望的野心,碰到了同樣是無父無母,想擺脫貧窮有著真實人性,幻想著嫁給有錢少爺的一般上班族,海神集團美術館的小企劃-文彩仁(韓佳人飾),卻成為他天羅地網棋盤中裡意外飛來的一枚棋子。

然而,究竟彩仁是成為他計畫成功或著還是失敗的棋子,即將分曉。

文彩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