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親們..如果418沒有去過韓國看演唱會的可以看看我的相簿喔~

雖然我會場的照片不多..XD 可是也算是可以帶大家看看當時的首爾行啦~

裡面有很多JKFC的親們..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ngocute329&book=14

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嚕~

418首爾行-418準基首爾演唱會

PHOTOBY 維琪

DSC00851.JPG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準基:

I have to write you in English… forgive me…but I am learning Korean right now, and will be soon to write you in Korean~ dear Junki…..I hope so….^^~

I really want to say you something meaningful, but all the words in my mind are suddenly gone and disappear, words can’t express all the complicated fellings that why I…and all the Taiwan fans…such crazy fall in love with you.

The reason why everyone love you is not only because of you are a perfect & wonderful actor  with outstanding look….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your beautiful true heart….dear Junki…..do you know that?

You always look in the bright sight and humbly treating people who works with you. Being your fan….I am really, really…proud of you and myself, that someone I love is such a perfect guy….

I know it’s really hard to you to have time to visit Taiwan, and since I know there will be a FM in Japan, I am really devastated to hearing you can come to Taiwan…the beautiful island….And you did, still remember us….I am really appreciated it…dear dear Junki…..

And please… remember…we are always here…with our full heart to support…and love you....

So hope you can have fun in Taiwan this time and also good luck to your army life!!

I will also do my best to face the hardest challenge in my life….a heart surgery…so hope you can wish me good luck too.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9.26

準基當天表演結束後就驅車前往涮八方吃慶功宴了...

小女子有幸看到他在裡面吃吃喝喝??

正確來說是他不停的再跟工作人員感謝之類的..好像吃很少><~

然後一直喝酒XD..顯然心情很好~~~

真是辛苦啦!!

 

那時好累又好渴..他們又在裡面吃吃喝喝~~我整個當時又餓又渴..

就在我們這群飯又飢又渴的看著大餐..準基..阿不是..是食物時...

天降甘霖...XD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9.26

只有半首而已~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好聽!!

準基的唱功已經是專業歌手的水準了..尤其是高音和轉音...真的非常漂亮!

我老妹也覺得唱的超好的~~XD真開心!!

看到狗狼的片段我就已經淚流滿面了..

沒想到我還能聽到準基唱現場的狗狼..><~~~~~~~~~~~~

好感動!!天ㄚ!!我怎麼那麼幸福!!

真的好好聽~~

狗狼是我25年來看過最有水準的電視劇了...還沒看的朋友們快去看吧!!

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喜歡這系列的照片..看起來非常陽光..快樂...雖然發生令人不愉快的事..但是看到照片和文章...奇蹟似的沉澱下來...

安心不少~!^++^

慶祝徐維琪痞克店開張....就永遠保存這一刻吧!!

謝謝準基...我也收到你的簽名球了...辛苦嚕!!

 

發花痴的準~~(想像粉粉們收到的表情嗎XD)

2009.9.26 J STYLE李準基台北演唱會  

被球球環繞的準~

 dd7ce2eb53145dffd439c9b5.jpg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聲明...這是在88風災前一天拍的...那時還不知道風災那麼嚴重@@

黑熊生日拉!!!XD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我親愛的準基終於要來台北啦!!!!
去年的颱風害我傷心欲絕..
還好手術順利讓我今年順利等到啦!!!
這是準基最後一場演唱會..之後拍完戲他就要去當兵拉><~
各位準飯們刻不容緩的衝吧!!!
期待阿!!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
交響情人夢裡面野田妹的屁屁體操!!
實在太棒了~上班前跟著跳一下吧!!
31號的跨年火鍋轟趴~一起來跳一下吧大家! 我想黑熊一定很有說服力!!XD

DoReMiFa噗噗噗!!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ㄚ..

我‧失‧眠‧了!!

今天...正確來說是昨天..

跟小竹和劉嘎原本約去泡溫泉..

最後取消了...真是對連乳液泳衣都準備好的劉嘎感到SORRY~XD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描述特立獨行的女孩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轉學之後意外結識金髮美少男愛德華(羅伯派亭森 飾),而愛德華是個素食主義的吸血鬼,雖愛上貝拉卻不願危及她的性命。
艾德華一面要克制因為與貝拉親近而自然散發的嗜血本能,一方面又要保護貝拉,讓她免於落入與卡倫家對立的吸血鬼家族的不斷追捕,陷入這樣困境的愛德華,在愛情與危險的拉扯下,兩人的未來會是光明或是黑暗?
以上轉自網路新聞 http://app.atmovies.com.tw/news/news.cfm?action=view&newsid=14086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電影海報


前幾天看到《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預告,昨天就興起去看這部片的念頭。
雖然男女主角都很年輕(比我年輕好多T_T),但是這部片真的讓我驚豔不已,甚至興起讓我想買電影原聲帶的想法。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