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我‧失‧眠‧了!!

今天...正確來說是昨天..

跟小竹和劉嘎原本約去泡溫泉..

最後取消了...真是對連乳液泳衣都準備好的劉嘎感到SORRY~XD

改去喫茶趣大聊特聊..

今天晚上公車非常難等..

我從我家走到成功路上..然後坐車到三總..轉車到民權東路..最後受不了搭計程車..

這過程竟然花了我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明明有車的搭的話是不到10分中的路程竟然...

天ㄚ!!我應該堅持要買台摩托車的!!

ㄧ到喫茶趣就整個超有怨念的...背後都是黑氣..

不過跟小竹和劉嘎開心的聊天真的很棒..

哀哀...聊ㄧ聊突然覺得..

真是老大不小了...

同事有的跟我年紀ㄧ樣竟然有小寶寶了!!

哀阿唉阿...

新年前夕..有種怨念...今年去死團的總召請算我ㄧ份!

.......凌晨2點零7的哭腰....

結束..

希望咖啡因快消失..

我想念你...

親愛的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