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這期間 又過了好幾個月..

這期間 被炸到好幾個紅色炸彈...(我恨!!)

現在 又快過年了...

韓文課學到ㄧ本快念完了 ..只是真正進去腦袋的大概只有1/4本...XDD

今天上課的時候..旁邊坐了一位長得還蠻可愛清秀的女生..

看起來大概是大學生吧..

在此稱她為水果妹...(因為她的上課暱稱也是水果的一種0.0)

但是..

 

她說話真的好勁爆喔!!

姐姐我真是被嚇到了!!哈哈哈哈!!

 

我強烈建議她可以去水果報...XDDD

以下是我上課不專心偷偷記下來的經典對話...

我發誓我沒有刻意要記..

但是還是默默的寫到了筆記本裡...XDDDD

  

(上課中)

老師說: Bla..bla..bla..所以我泳衣都不敢亂買...(因為本人上課大遲到所以無法得以聽完老師心得的分享XD)

(很認真的說了很久)

底下同學就建議說..."老師 那你可以買2結式的泳衣~!"

老師"恩...可是我實在不敢穿那種比基尼三角的那種..一般有裙子的應該還可以"

此時水果同學就說了

"那游泳池裡就會有水草在飄搖耶..超厲害.."

(此時ㄧ片沉默)

姐姐我想了約0.5秒終於回過神才終於了解這位水過妹的意思..

我老了..

 

(上課後約2小時後)

老師:"你們知道現在韓國每個月的(不知哪個禮拜??)某WEEK的禮拜3都強制7點熄燈,讓大家回去做人.." "韓國的生產率現在很低阿"
反正就是ㄧ片此起彼落的討論率的問題..

同學:"老師 那你以後要生幾個??"

老師:"我要生3個!"(堅定貌)

同學:"老師你要生3胞胎嗎?ㄧ次都出來可能比較快..不過老師你連婚都還沒結ㄟ..怎blablabala.."(話被中斷)

水果妹:"降一次只能擠2個耶 第三個擠不進去阿!"

.......

頓時我突然想到ㄧ群飢餓的小狗搶奶的畫面..

只是畫面變成老師的胸部...

= =~

水果妹真有你的!!

但是水果妹不愧是水果妹,繼續發揮著她無窮的創意.


(談話省略)

老師:"你知道嗎~其實人類真的很堅強,像那種地震阿..新聞說那個媽媽都沒辦法餵奶..只吃了泡麵"

"最後竟然還是有足夠的奶水位BABY!!" "對阿!!"

此起彼落的討論..

 

水果妹"降子他們不就都喝到防腐劑?!"

 

....

此時我心中又OS "不死木乃伊巨嬰"這幾個大字...

水果妹妳真是讓姐姐我五體投地阿..

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