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自己心臟有問題以後~
開始看起了西藏生死學...
而且變的比較注意健康...

1.早睡..但不一定早起XD
2.少吃肉
3.多喝水
4.做瑜珈
5.更注意營養均衡
6.比較常吃水果

為了了解我的病究竟是不是ASD心房中隔缺損..
為何2歲心臟開刀後又有問題...
我又回到臺大掛門診..

唉唉唉...真的是很麻煩...
第一次掛了台大張重義醫生的門診..
他是台大有名的小兒心臟病科醫生...
因為我這屬於先天性心臟病..
所以門診到處都是兒童與小孩..所以..
吵死了!!
不過看到他們就覺得原來我媽真的很可憐..
小時後我開刀的時候他一定哭死了...

不過第一次的門診我做了心電圖與X光做初步判定..不過醫生仍需要我做超音波檢查...
所以隔了一個禮拜我就又跑去做了心臟超音波檢查
這次的檢查由於我比較晚到..加上等的時間也長...
所以一直拖到11點多才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