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直假裝我並沒有要邁入人生的第24個年頭。 
一想真的很可怕,24歲。 
還在確定我人生的目標,身旁卻有很多人早已經在向目標邁進。 
這一種不踏實感,無孔不入。 
像刀子上的針尖,實實在在的刺痛。

有的時候,看六人行的影集,我彷彿想像自己的未來。 
會不會在30歲還是單身,這一輩子會不會有小孩。
24歲的現在,很難有所承諾不是嗎?

常常跟劉嘎笑說,如果我們到了40歲都沒有結婚 
我們要ㄧ起住在森林的木屋裡。
老的時候,可以織毛線看著貓咪玩耍。
或是到七奶加州的庭園狗屋呆著。

我不是一個很有計畫的人。 
要規劃自己的人生是很困難的事情。
有人說,要把握當下。
我想我真的實踐的很徹底。

現在想一想,24歲的我要做什麼。
我希望能趕快把學位拿到,找到我的夢想與目標。
想找到未來的藍圖。
想瘦身,健康一點,不貪吃。
還有整齊的房間。

我想寫文章,好好記錄這一年的點滴。
也想拍很多照片,記得更多感動時刻。

不過目前我希望我的美國之旅順利,平平安安,紮紮實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