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大概是去月老廟太誠心..月老看我現在沒有BF想說給老公的簽名T讓我彌補一下...

在此分享阿準簽名T一枚...另外為了做紀念順便也把簽名球PO上..球球有點糊啦...心疼耶~~

老實說...阿準寫什麼我實在看不懂...雖然有學過韓文..

但是真的有點給他潦草...抱歉我無法翻譯...XDD

希望大家看到簽名T也一起幸福阿!!

我會好好保存他滴!!

老公的新戲HERO11月11號要上啦~我會洗好澡抱著簽名T準時收看的!!

哇哈哈哈哈~~!!

------------------------------幸福的分隔線---------------------------------

李小準簽名T

DSC02699.JPG 

李小準簽名球

DSC02195.JPG 

維琪自製演唱會"手動才亮"之粉嫩"不吝奉獻的樹"獨照+準基毛巾(首爾演唱會大陸親發的~)

DSC021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