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突然很想寫個日記倒一倒有的沒的..像鄧不利多的儲思盆...我也希望有這麼方便的產品可以把記憶倒一倒儲存起來..

不然老是忘記...

從小時候到現在..

記憶都老是斷斷續續..很片段...認真來說好像沒有記住什麼??

好像特別容易放空就這麼不想記得..

記得的是小學老師給我的評價老是"優柔寡斷 天真爛漫"..

天真爛漫!!!不是浪漫嗎?!!想到就氣...~"~

然後沒有一次記住自己最好朋友的生日...

小時候老是說真的記不住沒辦法..

後來有一次梅子突然跟我說..

"不是記不住  而是妳不用心記.."

這句話讓我到現在永遠記得..

 真是所言甚是令我茅塞頓開...哈哈!!(梅子你不要太得意...如果看到這篇的話..XD)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又不小心睡晚了...

梳洗之後好不容易出了門...

家裡旁邊那條爛路又開始在整修..坑坑疤疤的..

走了好久..每次都想說能不能招的順風車...

比個撩人的姿勢?"先生..請讓我撘個便車吧"..

可惜一切只是空想...

然後就認命的走到公車站牌...預感不對剩下20%的路程我開始拔腿狂奔..

可惜我的第6感太準..到的時候藍36已揮一揮屁股 只帶走一片我遲來的咒罵...

然後只好很不要臉的告訴自己...我有藉口可以搭小黃了..

就立即跳上撩人的小黃...精準的指揮我的路程....?!

 

點了蛋餅+紅茶....餐車老闆娘聽說腳受傷所以現再只有老闆一個人行影單隻的煎蛋餅...

照例...一去公司還是先忙東忙西之後才有胃口吃早餐...

沒想到大佬突然開了個會...

到11點的時候我已驚餓到頭昏眼花眼冒金星...

中場休息偷偷把早餐帶進來肯個精光...哈哈~

結束以後繼續被合X還有客戶追殺...

還有我心心念念被退貨的Q22...................想到就圈叉...

原本要見笨蛋RUBY..但那個笨蛋偏偏挑了一個我不在的時間..

算她狠...

好吧這不是重點..

 

台大醫院的兒童醫學大樓真的是我看過台灣最棒的醫學中心...

雖然我是成人...但是因為我是先天性心臟病所以還是要算兒童醫學部..

走進大樓..豐富的色彩..乾淨寬敞的走道...

悠閒的大廳還有各種擺設...

科學的展示還有很多可以讓小朋友學習的機關..

兒童遊樂室..

反正在那裡 我只能比起大拇指大喊"讚!"

 

今天超音波檢查竟然下午只有我!!

好幸運!!!不用等~~!

上次為了等一個BABY還有一堆人就耗掉了一個下午...

是上次那個台台的女醫生呢?

她用電腦點選了好一會兒就叫我去床上躺著...

老實說..

床有點髒..XDD也沒有啦 就是上一個人的貼片還在...

默默的坐著等.....

突然又開始緊張起來...

2年前的痛苦回憶突然湧上心頭...

2年前在這裡被確定診斷出來第一型的心房中膈缺損..

2年前同一個醫生跟我說..

必須要開刀...

不然40.50歲就會因為肺高壓送命..

一直都提不起劲來寫那30日的受難記...太痛苦可怕的回憶...

感謝上天我活下來了..

繼續在人世間快樂的生活打拼...

謝謝我的執刀醫生..張重義醫生...

謝謝周姐陳姊陪我度過這場夢饜...

謝謝我爸媽家人外婆外公朋友為我的擔心...

反正真的很感謝...

 

做超音波的時候真的很擔心...

"不會又出問題了吧??!!"一直很煩惱著..

"還是一樣老毛病 從以前就有的輕微脫垂逆流 其他開刀的地方都很好.."女醫生最後說..

放下10000萬個心我就快樂的衝去舊院區掛號了..

今天在舊院衝來衝去...肚子很餓的也去買了費太太酪梨牛奶..

80元小貴..想到是喝健康的就毫不猶豫的買了..哈哈~

 

診察結束後在誠品看了一下書...

被一本伊拉克跟英國女人的通信書給吸引了....

"生活有著天差地別的女人人生...一位是英國BBC的專職記者 一個是在伊拉克的大學教授"

"無法想像的早餐錢的炸彈攻擊..躲過砲火的理髮之旅...在戰亂中的大學教授..."

看了一半...很發人省思的書...但終究沒有提起興致買..

默默的又看了一本"360度美女自拍集"...

可惜我只有幾個角度...所以也默默的放棄了...XDDD

旁邊躺了一本"給好男人把妹的一本攻略書 幫助你戒掉好男人病毒脫離宅男生活XXX等等"

差點就買來送給公司的6小福...哈哈~

可惜怎麼沒有好女人變壞女人攻略書之類的...

我以為只有惡靈古堡這種東西才有攻略...這年頭把妹也是需要攻略的...哈哈

 

看完書在北車亂晃想上廁所的時候竟然在茫茫人海中遇到我妹...

share了一下彼此的現況突然發覺..

死小孩又偷穿我衣服!!

馬上捏爆她的臉頰......

 

到板橋陪外公...可惜到的時候他呼呼大睡...

他醒來的時候換我呼呼大睡...

無聊的看了久違的第4台...

在外婆房間東摸西摸...

突然心一緊...

吃了點水果看了點music bank..

抱了抱變瘦外公...

然後就陪我媽回家了...

 

真是個冗長又無聊的日記...

只是希望未來的某一天我會想起這樣的日子..

每天每天..

都要過的像自己...

都要過的很快樂..

都要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